今天是:
护理学院赴玉屏县开展分类招生考试宣传
作者:熊瑶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6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最新分类招生考试政策。3月5日,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洪喜带领熊瑶、陈艾婷两位老师赴玉屏县民族中学开展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宣传工作。

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三位老师主要从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政策、招生专业、报名资格、时间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各位同学作了详细解读;并将南宫28登录入口办学情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向到场的280余名同学发放了分类招生考试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分类招生考试宣传工作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南宫28登录入口按照职业教育的规律选拔优秀学生和培养技能型人才,而且还有利于帮助部分学生从统一高考的备考压力中解脱出来,尽早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有着重要意义。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