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工部走进武装部开展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宣传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5 

为深入贯彻落实服义务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提升资助对象的精准度和知晓率,把党和国家关爱入伍大学生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2024年3月2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走进碧江区武装部为役前训练学员开展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老师们对服义务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为他们感到骄傲,对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军、保家卫国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的青春在军营闪光,人生因军旅添彩。

今后,学工部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继续为军营输送大批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肯吃苦的优秀青年学子。

微信截图_20240305171900.png

微信截图_2024030517191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