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6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我院团委组织40余名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志愿者们认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以及花坛里的烟头纸屑。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为校园整洁明亮的环境辛勤劳动,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垃圾装运丢弃至垃圾桶,并将清扫工具放至原处。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学院青年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精神面貌。下一步,院团委将守正创新,把新时代青年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学雷锋”在青年学生群体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40306205723.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205728.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