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扬帆起航正当时 共同逐梦新学期 药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王丹丹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7 

春启万象新,齐聚暖意融。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扎实推进学风建设,2024年3月3日晚,药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全院共31个在校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一个良好契机,为了使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心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各班认真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各班班主任围绕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教育、学习目标规划、文明校规校纪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指导教育,并从纪律、学习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新建议,为学生在新学期点亮前行的“灯塔”,号召同学们站在新学期的起点,奋勇拼搏,走向精彩人生。

“龙”光焕发,春启新程。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学期,药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持续推进学生管理教育服务提质增效。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