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国际学生开学第一课班会
作者: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5 

3月3日下午16:00我院在农学院108教师召开了新学期国际学生开学第一课班会。班会由国际学生专职辅导员尚厚玉主持,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代亚松、学生科科长张攀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尚厚玉老师介为国际学生详细解读了《铜仁职院国际学生手册》中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违纪处分规定、请销假管理制度等。同时还提醒国际学生注意交通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和网络防诈骗等。张攀科长提醒全体国际学生按时上课、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本学期将严格国际学生考勤管理,加强国际学生学风建设。

最后代亚松书记希望国际学生能够学有所成,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使国际学生对学校相关管理制度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国际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加深了国际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理解。

          9b205f4e30f92621e757c170aa70bfe.jpg

          54cca4d4bae50b7ef382bf4da50a83c.jpg

          4c68953f684ec945b6220060c60173a.jpg

一审:尚厚玉

二审:张  

终审:代亚松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