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5 

为了确保新学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2024年3月3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部署会。学生工作部伍春艳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沈易华老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对时间节点、注意事项提出要求。随后,各资助工作老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伍春艳强调,资助工作是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极高,我们一定要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确保奖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她提出,一是每项资助工作安排应有要求,有动员,有布置,按照文件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工作,抓好典型案例宣传,营造学榜样树榜样的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提升了资助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做好新学期的学生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4.png

图片5.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