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4-03-15 

3月14日,我院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征兵工作人员、班主任及入伍新兵家长代表等参加欢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侯松林宣读入伍学生名单,入伍学生代表农学院王景明同学、教师代表老师先后发言。

王景明同学表示,入伍后,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军队,自觉遵守纪律,培养良好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思想素质好、军事素质硬的优秀军人,在军营中书写青春篇章。

杨慧萱老师表示,老师为同学们携笔从戎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同学们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情,弘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学院精神,不悔青春,不负韶华,在军营建功立业,为母校和家人增光添彩。

刘艳在讲话时代表学院对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并要求同学们要胸怀大志,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要爱军精武,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个人得失。要在军营中苦练成才,把握此次机遇,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争当先进。

会上,参会领导、老师、家长亲友为新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勉励同学们在军营中努力进取、刻苦拼搏,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学校和家人争光,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新入伍同学带着学校的期盼和祝福,带着父母亲友的殷殷嘱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全院师生夹道欢送下登车出发,怀揣梦想和担当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40315020518.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20529.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20532.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2053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02052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