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彰显女性风采 激扬巾帼力量——铜仁职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2 日期:2024-03-08 

为纪念第 114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团结、和谐、健康、温馨的节日氛围,3月8日,南宫28登录入口举行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向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鼓励她们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上午,学院在寅亮厅举行了“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主题讲座。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院长张绍伟教授为妇女同胞带来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围绕口腔健康的意义、口腔保健常识、健康生活方式保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铜仁市人民医院毛元香主任护师作身体健康知识讲座,围绕“保持健康体重 打造窈窕身材”主题,与女同胞分享了健康饮食、健康生活和妇女儿童健康的经验做法。讲座结束后,来自铜仁分院的医疗团队还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为同志们提供健康咨询和建议。

下午,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教职工趣味活动会,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全体女教职工同学院领导、男教职工代表一起欢度节日。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在各领域和工作中担当作为、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学院精神。希望大家涵养爱国爱家的巾帼情怀,弘扬向善向美的巾帼风尚,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昂扬的斗志,为学院早日建成“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宣读了《南宫28登录入口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奖牌和鲜花。

趣味活动集娱乐性和协作性为一体,共设“齐心协力”“同舟共济”“鼓舞人心”三个项目。全体人员以分工会为单位,热情满满、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开展竞争比拼。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轻松、和谐的氛围,展示了女同胞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

经过激烈的比赛,护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分工会斩获一等奖,工学院、行政分工会获二等奖,农学院、医学院和党群分工会获得三等奖成绩。

南宫28登录入口以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系列活动,深切关怀女同胞所想所需,展示了温柔美好、拼搏创新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激励女同胞们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学院女性的精彩华章。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她们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把个人价值融入学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749.png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铜仁分院院长张绍伟教授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753.png

铜仁市人民医院毛元香主任护师开展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757.jpg

铜仁职院开展妇女节趣味活动全体人员

微信截图_20240308222332.png

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05.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宣读表彰决定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08.png

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14.jpg

表彰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17.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20.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24.jpg

趣味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30.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221833.png

巾帼风采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