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与铜仁老年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田宏果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8 

2024年3月7日上午,铜仁市老年大学校长、市老教办主任陈小燕一行前往我院参加“战略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锋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仪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及学院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小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老龄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更是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省委、市委相继出台了老年教育“十四五”规划。去年,我省出台了《关于加强老年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鼓励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在职教师到老年大学兼课和开展教学研究等。今天我们两校签约和授牌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启动了战略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希望下步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快推进我市老年教育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老年教育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精神和要求。

项光亚表示,本次签约和授牌,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双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精神,通过前期多次洽谈磋商,创新办学形式,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了我院“双高”职业院校的优势和市老年大学办学经验,旨在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共建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交流沟通,建立好联系协调机制,将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拓展合作空间,寻找更多契合的合作特色亮点,服务好我市职业教育与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后半程,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合作协议具体约定,推动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及培训等方面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微信截图_20240308194823.png

微信截图_20240308194840.png

微信截图_20240308194854.png

微信截图_20240308194905.png

微信截图_20240308194917.png

微信截图_2024030819492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