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安排部署会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8 

3月7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人事部、学院办公室等16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的通知>》文件,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崔志钢通报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任务分解情况,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对文件进一步解读,并就如何落实该质量标准进行了发言。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我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杨海英对实施《质量标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质量标准》系统化对高校教师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其指标内涵、目标任务和相关要求。二是要统筹推进,稳步实施。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要结合职责深刻把握《质量标准》的内容内涵,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稳步推进。三是要以效果为导向,推动质量标准落地见效。各二级单位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做好做实《质量标准》的细化、深化、量化、转化工作,不断在工作中推动质量标准落地见效。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