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4-03-08 

3月7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一行来我院调研普职教育协调发展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康,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云,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贵州省食药用菌工程研究中心、全市食用菌重点实验室、中兽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等重点教学科研场所,对我院依托地方特色产业开展科学研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张命华向调研组汇报我院办学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铜仁综合试验站建设情况、学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情况。

于杰表示,铜仁职院办学定位清晰、办学成效明显。要在对外合作办学上凸显自身特色,深耕国际教育,以中文+现代农业为发展重点;二是要深入探索科研成果转化,以科技的力量助推产业发展;三要不断提升职业精神的培养,从教材、教学、教法等多个方面优化提质升级,不断为我省培养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人才。

省人大、市人大相关委室,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07103141.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03127.jpg

微信图片_20240307103302.jpg

DSC_6866.JPG

DSC_6879.JPG

DSC_6875.JPG

DSC_6870.JPG

DSC_6867.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