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侯彦双老师指导的学生在铜仁市茶艺师选拔赛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0 日期:2024-03-13 

2024年3月7-8日,由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铜仁市乡村振兴局、铜仁市总工会主办,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贵州赛区铜仁市选拔赛茶艺师赛项在铜仁幼儿师专落下帷幕。本次赛项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学生组共有20余名参赛选手,他们均来自铜仁市各区县中、高职校的学生及企业职工,户口为农业家庭户。

本次赛项不设理论考试,以技能操作几个环节为核心组成,总分为100分;其中,规定茶艺占比30%、自创茶艺占比40%、茶汤质量比拼和茶样品质审定共占比30%。我院茶叶专业侯彦双老师指导了学生彭梅、胡敏、罗坤、马雪飞等4位同学参赛,他主要从规定茶艺项目、自创茶艺项目、茶汤质量比拼和茶样品质审定等四个技能实操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也得到了茶叶专业团队教师的支持和帮助。

比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生马雪飞同学荣获市级选拔赛一等奖、彭梅同学荣获市级选拔赛二等奖、胡敏同学荣获市级选拔赛三等奖。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展示了我院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专业学生风采,展现了我院建设全国乡村振兴优质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升创职业本科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13003519.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