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学期 新“征”程———“预征班”开训了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1939 日期:2023-09-06 

南宫28登录入口积极响应“一年两次征兵”改革形势要求,进一步突出高校征兵主阵地、大学征集主体和大学毕业生征集重点,拓展深化高校国防教育新模式,构建完善征兵体系,充分挖掘学生征集潜力,做好优质兵员的预征预储,9月5日晚,我院“预征班”学员在体育场组织了新学期第一次训练。

训练教官是经过严格选拔具有良好军事素养的退伍学生骨干负责,组织“预征班”的同学按照训练计划们和紧贴部队实际,学习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单杠、仰卧起坐、展腹跳等科目。训练过程中,同学们目光刚毅,站着标准的军姿。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在教官的指挥声中,他们展现出一个团队的模样。即使汗流浃背,预征班同学们在训练中认真学习、严格要求,教官也向同学们展示了部队服从命令、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

将来,学院武装部将持续组织“预征班”开展军事技能训练和各种军事兴趣培养等活动,引导同学们赓续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学院学子的参军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为征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