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233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开展诗文朗诵会活动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233旅游管理一班  浏览量:0 日期:2023-12-28 

12月26日,233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举行“激扬文字·奋斗青春”主题诗文朗诵会,233旅游管理1班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朗诵会分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三个篇章。从《沁园春·长沙》中,感受青年毛泽东“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远大抱负与“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壮志豪情;从《西江月·井冈山》《七律长征》《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占领南京》等诗文中重温党从建立根据地到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进程;从《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中学习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要继续革命的英雄气概;从《水调歌头·游泳》《人民万岁》中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比光明的前景。

本次诗文朗诵会旨在礼赞、颂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从而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感悟毛泽东诗词的思想风采,努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让红色经典更好地激励全校师生珍惜光阴,奋勇向前,让红色精神更好地代代相传!

dc5005bc1ad29121c5bb14437cefb45.jpg

e7669e807e31dddc56c3bcfdff880ff.jpg

af8ab96b4c5763c0e9b208b7ffa42a5.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